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

育兒|棉花棒挖鼻屎總是挖不出來!快試試Oogiebear QQ耳鼻清潔棒!挖鼻屎神器,更快速省時不再抗拒!

IMG_6652.jpg
替寶貝挖鼻屎是一門功夫!
像我每次挖嘟嘟鼻屎,都有如戰爭一般,抵死不從!
然後什麼也沒挖出來,因為棉花棒只要一靠近,就一直閃,強壓住她就大哭…總是搞得媽媽我身心疲憊…
最後就放棄…投降!但是當睡覺時,嘟嘟因為鼻塞導致呼吸聲很大,甚至出現打呼!
又覺得一定得找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!於是…開始爬文,尋找有什麼比棉花棒更能讓寶貝接受的挖鼻屎方法…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找到了這個挖鼻屎神器「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」!
IMG_4865.jpg
IMG_4867.jpg
美國設計的Oogiebear 耳鼻清潔棒收到時的包裝是方型紙板+塑膠泡殼包裝
LAVIDA育兒好好玩是台灣總代理   販售的是原廠正貨,附有中文的印刷標籤
是小兒科醫生臨床設計,還符合FDA衛生用品安全規範
IMG_4869.jpg
QQ熊耳鼻清潔棒從出生(0M↑)就適用了
IMG_4877.jpg
藍色的QQ熊耳鼻清潔棒 棒子身上印上Oogiebear品牌LOGO 
分為兩端設計,左邊一端空心的環狀端:專為黏稠分泌物所設計,輕輕轉圈就能將稠稠鼻涕"沾"出來。
右邊一端實心的勺狀端:專為乾燥堅固分泌物所設計,負責把乾燥的鼻屎"扒"出來。
IMG_4878.jpg
總長約9cm,外出攜帶也不占空間,使用無毒材質,不含乳膠、BPA、PVC
IMG_6653.jpg
與棉花棒相比,長度相近但耳鼻清潔棒更加環保,
整支清潔棒是很軟Q有彈性的,包括兩端的挖勺設計都很軟Q~所以不用擔心傷到寶寶的鼻子內部!
IMG_6172.jpg
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造型可愛之外,拿來掏寶貝的耳屎也很好用!
熊熊圖案的熊檔設計,也不用擔心挖得太裡面,是個使用起來舒適又安全的清潔棒
IMG_6631.jpg
不過也要提醒,寶寶的耳道不用過度清潔的喔!偶爾清一下外耳道就好了
IMG_6184.jpg
雙頭的勾勺設計,可以依照寶貝的鼻屎濃稠度去選擇使用端,使用起來輕鬆不費力
IMG_6650.jpg
我個人會選擇在寶貝睡著時挖鼻屎,因為寶貝鼻腔較為敏感,太清醒時還是會抗拒~

來分享一下我成功挖出的戰利品~~~
之前都會很敏感的動來動去,但是只要多試幾次,寶貝自然會習慣。
IMG_6510.jpg
QQ熊耳鼻清潔棒真的比棉花棒還要好用,長度適中用起來很順手,也不需要擔心挖太深傷到寶貝鼻腔,
最重要的是,讓我成功挖出嘟嘟的鼻屎了!用棉花棒我還真沒一次挖成功的!使用清鼻屎神器竟然成功了!
IMG_6525.jpg
分享一下我挖嘟嘟鼻屎成功的祕訣QQ熊耳鼻清潔棒+對的使用時機(如洗澡後或熟睡時)+快狠準!
祝各位輕鬆&成功挖出寶貝頑固的鼻屎~()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LAVIDA育兒好好玩 購買的好用神器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
LAVIDA育兒好好玩官網:http://lavida.me/26386
LAVIDA育兒好好玩粉絲團:http://lavida.me/18404
美國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http://lavida.me/63768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品牌邀稿//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謝謝觀看我的文章
有什麼想對我說的都歡迎留言:)
歡迎來信合作:y471566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