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

早餐推薦|瑞典AXA早餐穀物麥片,早餐簡單吃、健康吃的好選擇^_^

IMG_7457.jpg
關於早餐,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!
早上起床有時手忙腳亂,偶爾也會想吃點不一樣的,我會選擇麥片來做早餐的首選!
這個來自瑞典AXA的早餐穀物麥片,是我吃過真的好吃的麥片
IMG_6933.jpg
IMG_6936.jpg
AXA在瑞典已經有超過 100 年的歷史,是瑞典市占率最高的品牌 !
食材來源是經由契作標準生產,相對品質優質又穩定。
這次分享兩個我都超級喜歡的口味:《巧克力堅果穀物麥片》、《藍莓草莓穀物麥片》
每天來一杯AXA穀物麥片當早餐,覺得好吃到整天充滿了活力

我本身就是一個巧克力的狂熱者,當然要先來分享它→《巧克力堅果穀物麥片》
IMG_6940.jpg
裡面有健康穀麥、腰果、巧克力、堅果、天然蜂蜜、米果、玉米片、小麥片還有維生素E
IMG_E6944.jpg
IMG_6963.jpg
打開內裝是有透明塑膠袋包裝的,內容清晰可見,完全真材實料呀!
如果開封過我會使用封口夾~簡單的保存
我是購買有日期的封口夾,方便記錄開封時間,大家可以參考XD
IMG_E6951.jpg
扎扎實實的每顆都包裹著巧克力,還有黑巧克力豆,腰果也是給好多~真的超豐富!
平時拿來當零食解嘴饞也適合!一粒一粒的吃起來很順口!
今天用無糖優格來搭配巧克力堅果穀物麥片
IMG_7504.jpg
IMG_7510.jpg
香脆的穀物麥片本身就有添加天然蜂蜜,所以搭配優格就選擇無糖的才不會過甜:)
簡單擺都好好看呀!!!完全好看又好吃
IMG_7513.jpg
IMG_7524.jpg
巧克力再配上香蕉完全百搭!一定要試試!
無糖優格帶點微酸 配上微甜的巧克力穀物麥片與香蕉,真的超好吃der~
IMG_7550.jpg
想簡單來個下午茶,穀物麥片因為有膳食纖維有飽足感,加上熱量低是很好的選擇!

《藍莓草莓穀物麥片》
IMG_6938.jpg
藍莓草莓穀物麥片內容也是非常豐富
有營養價值高的穀物麥片以外,還添加維生素E、天然蜂蜜、燕麥片、玉米片、小麥球、米果,
還有酸酸甜甜的草莓乾、藍莓乾以及其他品牌都少見的「櫻桃乾」
光看這些內容物就口水直流~迫不及待得想趕快嚐嚐它了!
IMG_7517.jpg
豐富的早餐麥片總能帶給人一種幸福感~
香脆的穀物麥片搭配上超大塊的酸甜果乾,
口感豐富有層次~酸甜滋味真的讓女人招架不住阿!
IMG_7518.jpg
早上想要簡單吃當然就是鮮奶+藍莓草莓穀物麥片啦!
這個藍莓草莓穀物麥片我私心真的超推的!越吃越愛~越嚼越香!
吃完會讓我想回購的就是這個口味
IMG_7549.jpg
看得到吃得當然就安心啦~真材實料的AXA早餐穀物麥片推薦給大家啦!
清脆又爽口的穀物麥片,在口味上各別搭配了堅果與果乾,讓口感更添豐富、香氣與顏色更飽和!
真的好吃才推薦也歡迎一起來發掘更多的吃法吧

食好覓jia-home
AXA瑞典穀物麥片
PChome24
momo
博客來
YAHOO